那天是我們的殺豬公儀式



但是這不是我的豬公,是我兄姐的所飼養的豬,

我的豬公,持續的發胖中,

不常使用的一塊錢,都會存進豬公裡,讓豬一天一天體重增加,

有些時候,你可能會在褲子的口袋裡或是你家的客廳任何地方,

發現有幾個一元,不要讓他孤單,趕快把它撿起來!!




那天我們在為豬公瘦身,




這麼多一元拿出來還挺不好拿咧..

深怕滾進沙發下,久久無人發現,散失了它的價值,


接著兩姐妹開始數錢,

大同寶寶和小紅豬,加起來總共700元,

姐姐說要以菲菲的名義捐給流浪動物之家          愛心者

別看藍豬小小隻,他可是讓人戶頭入帳850元,              優勝者

他瞪大雙眼告訴主人哥哥,       謝謝你把我養的這麼胖,


後來我們提著比我想像還要重很多很多的兩袋一塊錢

和郵局人員說        我要存款,


讓一元成大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