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ge   

12/29這天參加了大學好友芝小姐的婚禮,

一切還是覺得這麼的不可思議,當天我還在想我們大學生活

好像才是昨天的事,轉眼間,變成了人妻~

原本喜帖是要用寄的,但是在我的說服之下,

我還是想要親手拿到這張紅帖,

於是12/8在百忙之中我們相約在新竹的阿朗基餐廳,

食物真的還好,但因為重點不是吃美食,所以就別計較了~

 

那天我們也迅速的討論整新郎的項目,

還真是有史以來聽過會心疼新郎的新娘呢!

以前大學最愛手做些卡片等等,如今我已經在替她製作整新郎的道具

這感覺還真是微妙~製作過程的插圖真的覺得快要沒梗了

幸好阿芝很滿意我的作品,中間買材料的坎坷路程都值得了~(開心)

page  

 

那陣子真的好忙,跨及聖誕節交換禮物和道具,

讓我2014元旦只想好好待在家,

這次因為是從頭觀禮到尾,所以在前一天就先下竹北,

當然在火車上也是無限的憶當年 XD

一出火車站冷得要命,久久沒在那生活都忘了竹北有多冷了,  

我們還先在小7坐了一會,談談心

晚上也沒什麼時間促膝長談,倉促的就睡了一晚

 

中間的過程就和一般訂結的儀式差不多,

只是因為是大學時光的阿芝,在那個共患難的時期,心裡真的覺得特別的珍惜

吃吐司邊和爆肝的生活也因為有了她們的鼓勵,讓我覺得很窩心,

桃竹苗三姊妹現在要變成桃苗苗三姐妺了~

IMAG3712  

 

所以說之後我要下苗栗聚會了~XD

那天的餐點很好吃,人氣旺的生魚片真得很新鮮,

和外面的餐廳很不一樣~客家菜佔多數

會場佈置很不錯,尤其這花布好有客家風~

IMAG3717  

 

把相片做成明信片的感覺,那天在柯尼卡有看到,

效果真不錯!

IMAG3725  

婚紗照和婚禮小卡,小卡我怕遺失所以拿了兩份~XD

  IMAG3724  

 

我好喜歡棒球那組,喜糖也好可愛

IMAG3737  

 

那天阿芝在拜別的時候,眼眶的眼淚一直再打轉,

讓我也是眼眶打轉,尤其是爸爸幫女兒蓋頭紗那刻,看過的每場都這麼動容

晚上宴客,三姊妹終於團聚在一起了,

這張照片我回家之後反覆看了好多次,還是一句一切就是這麼不可思議

1388325213719

 

兩天一夜的行程,就在謝客後回家,陪嫁也是很忙的,

但因為很開心很祝福,所以決定寫下這篇來紀念

我很珍惜我們這算是吵出來的友情,

兩個剛認識是這麼倔強的女孩,經過無數次的走人吵架戲碼最後終於和好

(疑?怎麼寫得好像我們好像才是結婚新人的台詞一樣 XD)

還有我們一起瘋狂的時刻,為璇偷竊生日禮物之事感覺也像昨天發生的事,

這麼多次的談心,聊過去聊未來,喔~我很珍惜妳這位朋友

老實說那天我超想緊緊擁抱你,

但那天你肯讓我勾肩搭背我已經覺得是奇蹟了>//<

 

那天本來我有很多話想說 但是當天就也說不出來,

畢竟說這麼多感性的話我也是很害臊的 XDDDDD

總之千言萬語無非就是祝福,而且要幸福喔!

下個階段的妳, 一樣也要順心勇敢可愛。

 

IMAG3703  

 

2013/12/29   阿芝婚宴

IMAG3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