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乎~終於新增了第二篇香港文,希望平日晚上的連續劇演完

和雜事變少,可以讓我寫文寫快一點 ><!

 

這回來到了香港的海洋公園,是我們下行李後的第一站,

雖然當天是週五,但是人還是一樣多,

地鐵搭到金鐘站,再搭629巴士直達海洋公園門口,

這台海洋車,是我在香港街頭認為排行前三名的好看巴士 XD,

裡面構造大同小異啦!但如果坐在二樓的第一排,視野會非常好喔!

 

 

 

香港海洋公園占地87萬平方公尺,這樣講可能有點抽象,總之如果每個地方都要逛到的話,

足以讓你走上個一整天,不過我們直接省略驚悚遊戲,直接專攻海濱樂園!

 

 

 

 

 

 一進門口拿到地圖之後,馬上就規劃要怎麼行走,才不會繞來繞去,

我們也算是誤打誤撞,整天下來都還滿順的!

 

《海洋奇觀》,剛好看到水舞表演

 

 

後來直接搭海洋列車直達高峰站,這站就是誤打誤撞,原本要搭登山纜車上去,

但其實下站點都差不多,都可以由上面逛下來!而且回程也體驗了登山纜車(小恐怖 好高!)

 

 

高峰站下的景色,這天霧氣很重,不過天氣還是很悶,走久了還是會爆汗!

 

 

 

先到了冰極天地看企鵝、海獅餵食秀,海底隧道、水母也在這區,

之後就開始看動物的行程啦!

 

 

探到水平面下的企鵝

 

 

企鵝不動的的時候真得很像雕像!

 

 

還在成長的小企鵝

 

 

企鵝館有一段也是透明地版喔!

 

 

 

這隻當時叫得好大聲喔,就是呈現這種仰天長叫! 整場都覺的好驚奇~

 

 

海獅餵食秀這表演沒有很吸引我!(實話)

  

 

不過這隻微笑海獅好可愛,動來動去好難照

 

   

夢幻般的海底隧道,但覺得台灣的比較優,

因為沒什麼動物路過!!這裡好像只住海獅,

對我而言海底隧道還是要有不同魚類路過才精彩! 例如魟魚、巨型魚類之類的。

 

 

 

從頭頂路過了,鬍子好明顯!

   

 

水母萬花筒,很喜歡這裡!一直都覺得水母是個很不可思議的無脊椎動物

很神奇,每種品種都很漂亮!

 

 

 

 

這隻是巨型水母!

 

 

 

 

這隻好像少女,在雀躍跳舞一樣!

 

 

量大就是美

 

 

看仔細! 這隻是海馬喔!! 名字叫葉海龍,是我看過最特別的海馬了!

 

 

 

正常海馬,突然覺的海馬好像沒這麼可愛了.....

 

 

近距離看到貓熊,還沒有櫥窗喔!貓熊真是一家親,每一隻長的就是一模一樣!

 

 

小熊貓,也叫紅貓熊,一直以為他是浣熊,

但網路上不這麼解釋,總之這隻也很討喜!

 

 

蓄勢待發的鱷魚,這個有櫥窗!! XDD

 

 

 

這隻魚 是不是只能往上看阿? 右下左下可能會有障礙了!XD

 

 

中途有搭乘山頂覽車下來,這纜車恐怖 ,除了高不說之外,

往下降的感覺有恐怖,而且就在我們正值最高點的時候,停住了...

沒有人知道原因,有懼高症的朋友都快嚇死啦!

 

 

 

快嚇死的朋友帶給大家很多的歡笑!果然都有弱點 XDD

  

 

再來就是香港老大街了,我覺得很地方很有味道,很棒!

不同於看動物行程,來這裡走走也很好!

 

 

逛的倒是還好,還是以拍街景為宗旨

 

 

 

 

 

奇華餅家復古廣告單!

 

 

街上會有不同的主題,就像是展覽一樣!

 

 

 

 

 

 

  

   

 

  

 

還有這裡不時的會看到街頭表演,這些都是有時間限制的,

所以一路過看到有表演,我馬上就想停下來,我愛看表演!

 

 

 

這街頭樂團,當時演奏Latin gold這首的時候真懷念,

這首是高中管樂團的時候,有練習過的曲子,雖然當下的我正在排隊看海獅?

不過聽這首歌歡樂指數很高,真後悔這段沒錄到影!

有興趣的可以上網google 聽看看!

 

左邊這位鼓手非常盡責的一直看著我的鏡頭,連續好幾張角度都沒變

再看我都不好意思了XD。

 

 

 

 

還有這段非洲舞表演,在遠方看到的時候我簡直是用奔跑的前進,

衝進人群,因為很喜歡看非洲舞,所以這段我有錄到一段!

一定要放上來,希望有朝一日我可以親自到非洲去看現場的非洲舞表演XDDD

雖然不是全部都是非洲人,不過這種自由奔放隨興的舞蹈就是很喜歡,

他們身上的配件也都很有趣,水桶、漏斗、吊衣夾和茶壺等等!

 

 

           

 

其實去參觀不管是動物園、海洋公園等等,活動表演很重要,

不單單只是看動物而以,這些節目表演同時也帶來很歡樂的氣氛,

所以海洋公園不管幾歲都很想再去,每次去都有不同感覺!

 

把地圖放頭頂遮陽,放眼望去應該只有我1人 XD

 

 

最後,一張合照,少了背了3天水的掌鏡者,

走得不算太久的海洋公園站,開啟了雙腳無力的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