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來分享 算是我前半年的嘔心瀝血之作了,

其實這是去年聖誕禮物的加碼品 一看到就好想擁有,

但這確實是非常需要耐心去實現的禮物,

於是爭取者寥寥無幾,但現場居然出現了一名競爭對手同時想爭取這幅畫!

人家說幸福要靠自己爭取,現在就連禮物也要用心爭取啊!

所以各方說明白自己有多麼適合擁有它之後,

決定又用萬年老梗猜拳來判定,特別一點是 輸的是贏家,

就在此時,我輸了 馬上大聲歡呼啊,

於是就把這幅抱回家了 。

 

 

 

DIY數字油畫,在網拍買的到,有單篇大幅也有三幅構成一大幅,

無疑是美畫家居的一個方式,這幅的主題是" 小橋流水 "

完全就是我的style,我看讓我擁有它是上天的安排 (→很敢講)

難度是三顆星,最難是五顆,算是中等程度囉!

每每在畫的同時都會不自覺的哼著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好符合這意境

 

 

 

打開之後,一整幅密密麻麻的數字在眼前,按照數字畫上去,

就跟以前小時後用彩色筆著色的繪圖本一樣 

 

 

現在回看起來覺得真有成就感!

 

 

細看一下,這空格有多細,要有足夠的耐心和細心慢慢的完成它

 

 

 

同色系顏色就會分很多細節,才會讓圖看起來比較立體,畫筆也是附的

 

 

開始動筆,別看畫畫好像很簡單,這幅好歹也花了將近半年的時間,

不過時間倒是因人而異啦,像我平日幾乎只會花1小時畫(我不想爆肝)

假日有時想發懶有時要出去玩有時要擔心哲哲來搗亂,

所以假日畫也是有一餐沒一餐的 ><

一開始呈現龜速狀態,而且畫這麼細的圖眼睛會累

 

接著就來看一下這幅圖的進化史吧!

看到越後面會發現越難找到差異點,但每一張都是不一樣的喔

連我自己看的時候都要研究一下了 XD

  

 

 

 

 

 

  

 

 

 

 

 

 

 

  

 

  

 

這個時候就只差一點點就要完工,還記得那天假日 畫了一下午說什麼也要把它畫完,

畫到最後會更加的費力,剛開始或許可以用數字去畫找整幅相同的數字,

所以我幾乎是一天就負責畫一個數字,但是最後會發現很多漏網之魚,

太細看不見或是當時沒畫到等,連畫筆都分岔要去買新筆了,

所以最後都在做一些補圖的動作。

 

 

完成啦! 花了我近半年的時間,認真來講應該要扣個兩個月才對><

別看這些照片才一點點,有些時候因為只畫個1-2格就罷工,

很耗神經的,我有跟另位畫者討論過,

沒什麼太大進展就沒照,或是太累忘了照

這背後可是花了很多的時間和精力的!

連我媽都說 你是在畫什麼世界名畫 這麼認真喔 XDD

 

畫的背後有掛勾可掛,這幅就暫時擺放在家裡的客廳造景吧!

  

 

 

《我家門前有小河》

我家門前有小河 後面有山坡
山坡上面野花多 野花紅似火
小河裡 有白鵝  鵝兒戲綠波
戲弄綠波鵝兒快樂 昂頭唱清歌

 

這幅湖中間有隻白鵝,所以才說這幅畫好有意境,

DIY油畫很有趣,喜歡東做西做的人很適合,而且什麼時候完成也是隨畫者高興,

看到這樣從無到有真的很有成就感,而且也可以一圓畫家夢,

不會憑空想像好歹也可以用塗鴉來完成一幅看起來像是畫的畫嘛!

意思是憑空想像的畫 不能看XDD

 

現在回想起來畫這幅畫過程滿回味的

不過要我在畫第二幅可能要明年過後了XD

喜歡的人可以試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