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周末去竹圍漁港參加桃園搖滾繞境音樂會的活動,好險姊有在前一天傳了廣告宣文給我,我也就這樣搭著公車出發了,一來是這次有BOXING 樂團和陳綺貞,二來是還沒有拍過竹圍漁港的夕陽,那不如就出發吧!

 

 

當天也臨時和大學同學約在竹圍漁港見,喜歡感受音樂又或者想走走看個夕陽就別在家裡吧。出發前媽還打給我說:你真的要去?  我當然說認真哪,去看燈會去看划龍舟這次去漁港哪一次我有食言過。可能沒想到我真的會在桃園搭公車去吧,約1個小時的車程,這還是我第一次搭5022,最近也默默的覺得是不是應該要搭遍台灣各縣的公車,這有待日子來實現了,而且其實我很享受車程,尤其越不容易到達的地方。

 

 

 

到達漁港的時候已經接近夕陽,平常家裡算是很常來竹圍吃海鮮小吃買海產,但始終沒有等到夕陽時刻就得被家人載回家,這次終於可以好好坐在堤防旁給海風吹,海風大到一不小心就吃沙了,腳也都有沙感,不過這就是海邊嘛,看這並排的漁船和手持釣具的釣客,平常在這兒吃小吃根本也就看不到這樣的情景,倒是見識了很多次魚市場的叫賣聲。

 

 

 

就是在這裡看夕陽被海風吹,最近看了一篇專欄讓我覺得很有道理,有段話我解釋為 為了拍照上傳而拍照上傳的圖像在現代很普遍,二手美學也喪失自我的風格,追逐著現代社會的普遍,是否真的好呢?這也是我該去思考的啊,所以我開始很喜歡去解釋照片,解釋我身在其境的感覺,這樣是不是就可以增加一點溫度呢,就像是現在特別想寫一些生活小事一樣。

 

 

看完夕陽之後就和大學友人會合,剛好BOXING開唱,之間聽到BOXING的歌後就很喜歡他們那種奔放原音的音樂,抒情歌也很好聽,看著右邊的夕陽,OH  這樣感覺真不賴,正好舒壓了上週阿雜的上班生活,現場的BOXING很不錯!

 

 

陳綺貞演唱會聽了三次,還是會一直想聽,站在那聽著也是一種享受,而且舊歌特別有感,就是那種幾年前也是聽著同一首歌,但是現在心境不同了,還是有一種不管身在何處聽了都很不衝突的感覺,這就是魔力吧我想。

 

 

 

這次桃園搖滾繞境有夕陽也有好音樂,太享受了,這張是在奔向BOXING前拍下的,這個時間點是我認為色澤最漂亮的時候,有光束有漁船,這就是竹圍漁港的夕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