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上市場結束之後

 

吃了讓我熱到大冒汗的涮涮鍋,

 

跑去麥當勞叔叔那邊納涼,

 

(我們不點餐這樣好嗎?)

 

還開心的在這邊聊天


 

不知道為什麼會笑成這樣?

 

團友仰頭大笑的照片很難得,

 

不公開太可惜,

 

 

,

 

後來,我們吃了一個很特別的小吃

當地導遊說他每天回家都要買回家當宵夜


這樣大力推薦 我們怎能不嘗試



如果硬要說的話,

應該是泰國版的蛋餅
!

而且這個蛋餅是香蕉口味的喔
!

老闆的切香蕉的技術  超好


加了大量的煉乳跟巧克力醬,

看著老闆阿殺力的加了這麼多醬

我們非常擔心會不會太甜,

特地請當地導遊和老闆溝通   我們  不要太甜

於是這是我們一小部分的宵夜,

不過這款香蕉蛋餅,有平復了我下午吃了奇怪的炸香蕉的心情。




第二晚的VILA時光是我們的錄影之夜和聊天之夜

有人搏命演出的跳水、爆笑的魚類泳式、蛙人匍匐前進

每一個都是爆笑的鏡頭

放心,我會讓他有曝光的機會的,不要擔心自己沒版面喔

但是就在這一晚,發生了一件更好笑的事,

正當我們在涼椅上悠閒的享受夜光之時,

我們聽著無聊的人講著因為我們第一天忘記給小費,還有

給小費居然給零錢 會遭受到下降頭和皮膚會鑽出蜥蜴來的那一刻,

我突然大尖叫一聲,高音的程度應該隔兩棟都聽到了,

原來是我手上出現了一隻黑色的蟲,

那位無聊的人被我嚇一大跳,非常恐慌,

頓時現場一片鴉雀無聲

(也許大家真的很害怕皮膚會鑽出蜥蜴吧?)

之後變成瘋狂的拍桌大笑,

沒想到這隻蟲  來的正是時候,

剛好講到重點時,跑出來,

非常配合這個無聊的故事,

也許他也有在聽故事吧?

想演戲也不是這樣吧   蟲兒。

 

(補充一下,去泰國給小費,千萬不可以給零錢,

這是不禮貌的行為喔~)

 

後來跟團的團友開始相約喝酒聊天,

還邀請我吃炸蟋蟀,

但我光看那模樣,就有點反胃了

怎麼可能吃的下口,

團友們有吃,有機會再請他們介紹口感

應該是酥酥脆脆吧….

 

夜間,

有人茫了,暈的可以,還疑似胡言亂語,還走出來嚇唬人

包成這樣是 寒冷?

 

今晚我堅持趕上手寫日記的進度,

於是在涼椅上,寫了好久好久好久..

配上巧克力牛奶,都會忘了時間。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