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受託於親之友即將跨出她的環島第一步,

正在忙著做小旗子、小海報

話說這也是我前幾年的幻想,

當年的我:「如果我要環島,我也要做這樣的東西!!」

除了一定要帥氣的背個後背包之外....

當然要具備以下的道具...

所以當親之友又在猶豫不決要不要去的時候,

我真是大力鼓吹,

對於每年夏天一定要中暑個好幾來次,

又其實沒什麼體力騎腳踏車環島的情形下,

這次的行程加天氣,如果再不去,我看八成要等待的五年、八年都不會成行,

所以,恭喜你做出一個年輕人的決定阿!!!





首先, 先去文具行買個材料,

但沒想到,  第一步就買錯了...

只好將錯就錯, 新增了 《背後貼》

(其實我原本沒打算要做這玩意兒~)

但騎摩托車的時候,就不怕路人的眼光把它貼上吧~

這紙......超難寫的,拜託一定要用上它!!

不管你是要貼在背上、肚上、胸膛上,  都好啦!!



還有這我一開始很苦惱的  《環島旗》

本來想用竹筷,但發現根本不夠長,

只好用保麗龍膠把兩隻木條黏起來,再黏上透氣膠帶,

沒想到還真的黏的住,我本來想說會失敗的




之後,寫上字

完成了!





這布是飄逸的材質,綁在摩托車上,

保證隨著風兒飄呀飄

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丁絕對是知道你是環島來的!



還有這個我硬要畫的海報

這張海報我總共畫壞了三張!!



我只能說,這台灣....畫的有點怪...

完全沒有像地瓜的感覺....

黑色條狀是鐵軌,粉紅色一塊是有人在騎摩托車,

很不像我知道

不過沒關係啦!! 重點是   青春啊

這海報是拍照用,

最上面還打了兩個孔,穿上麻繩,

可以讓熱血人掛在身上,背在後面,隨你怎麼詮釋它!!


最後, 一定要來的一樣東西,

就是類似抗議的白布條阿!!!

這材質我也是挑選過後的喔!

剪的非常的危急


但是剛開始不知道要寫什麼?

連菲菲都很好奇

早餐的奶茶也從白天放到黑夜,




這時候,就一鼓作氣給它寫下去吧!! 不要猶豫

(因為已經失敗了一條白布了,再失敗又要出去買布啦~~~)

幸好我已經練習好,這棉布,用油性筆寫的會比較漂亮!!


標題就給他下



其實寫下去那時候有爽快的感覺,

因為是一口氣大力大力的給他畫下去!!

不帶有一絲猶豫,幸好還滿成功的!

(我在做美工時候,桌上地上 都是非常凌亂的!)




做了這些道具之後,希望親之友們會用上唷!

也祝福你們的環島之行會很好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