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又要送自己一趟生日禮物了,這是一篇環島前的日記,

環島這個想法從去年自己去完馬祖之後就漸漸浮上心頭,

因為想要慢慢的蒐集關於台澎金馬、蘭嶼、綠島、小琉球,就是關於台灣,

馬祖後的欲罷不能轉眼間也又過了一年,奇怪,時間是怎麼搞的啊?

所以早早的就決定那就今年來個環島吧,就是今年了!

 

這次請了共6天的假,連續10天的火車環島,我想又是一場很難忘的過程,

雖然說對於工作上的同事真是很不好意思,不過內心還是告訴我 要去要去,

同事也說趁年輕就去做自己喜歡的事,這句話始終讓我想起,

也想著不改變是不是也就默默的過著了?

 

今天出發的心情和去年馬祖出發的心情似乎不太相同,

這次內心感覺比較平靜,雖然規畫好,不過偶而也能隨著情況隨遇而安,

該說這是一種沉澱成份多的心情嗎?

不管啦,反正 環島我來了。

 

最近好友送我一張卡片上面寫著

"你常常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但其實踏出去的那一刻,

就是準備好的時候" ,記錄之共勉之。

 

這兩天的天氣並不怎麼好,不過幸好中途還能給我一些晴天,

希望花東的天氣會好一點,既然要出遊了 那我也要在雨天中過的快樂。

開始期待這趟每一天的旅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