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花蓮行回來後一直沒好好介紹這個人

也是這趟旅行的重點人物

而且會永遠記住他。




(為了駕馭菲菲,我與姐姐的狀態不太好,所以照片不清晰啦!!)


他是一個充滿夢想的人     是個日本人

用他學會的一點點中文在這裡溝通

其實他沒那麼黑    但為了想做的事

現在的他  黑得不得了


他正在 -  走路環島

出現在民宿裡和健談的個性夫妻聊天

另一個背包客也參予分享行列



他就是背著大背包

除了祝福的大布條之外

也在另一個布條上寫著 "我在走路環島" 背在身上

那天是他開始環島的第20幾天    in 花蓮

而且是一個人



當下我好佩服這個人,我覺得他好偉大,好有勇氣

那陣子好熱,看得出來他是一整天大飆汗後的樣子

但卻很享受這樣的過程


他23歲   

正在進行他認為有意義的事

一路上的人給予祝福  過客也能創造感動


當他有一天走回原點的時候

那種心情   只有和他做過一樣的事的人 才會了解


我想 遇過他的人  都會記得他

他能夠給予一種 總有一天會實現 的感染力 


花蓮之旅的一個晚上遇到了一個有夢的人 

我想他應該已經完成他的環島之旅了吧?





 
這次的人狗鐵道之旅,還真是辛苦阿

帶著菲菲和一大推行囊  實在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