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6日 星期五

這天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而我終於飛出國,

一早就與菲菲 十八相送,從晚上收拾行李的時候,

我完全就能感受出她的內心深處   就是
   
  『帶我走』

這是我的行李箱,

是想要跟我一起出關?

 



在我家大門口還上演著熱情擁抱及依依不捨的畫面給路人觀賞,

感覺好像我要出嫁,

但其實我也才不在家六天

這畫面也讓車上的團友笑倒在椅子上。




提著行李箱的我們

就這樣, 我們衝破雲端的飛了出去,




這是衝破雲端的滋味




因為是下午的班機,所以我們抵達  撒哇迪咖之國 已經是下午的事了,

踏入泰國 ,馬上就能發現他們的計程車是七彩的,

紅、橙、黃、綠、藍、靛、紫 連混色的都有,

街上很閃亮,



而且駕駛人在右邊,方向也跟台灣不一樣,

而且每一台摩托車都很像擋車,輪胎都走纖細路線,

感覺好像電動腳踏車,

因為是亞洲國家,看到的臉孔其實沒甚麼差異,

導遊很認真的開始介紹泰國的風俗民情,

原來泰國人這麼愛面子,家裡一定要有一部車,

原來泰國女人這麼傳統,原來泰國的禁忌這麼多,

原來泰國的信仰這麼濃厚,

在這裡的建築和路邊的告示牌,可以顯示他們的文化很不一樣,


吃了這邊第一道泰國菜之後,

我們前往了 第一個 景點

『超級 VIP 之 人妖 Show』

秀場有種復古的感覺,

有點像內灣戲院之類的的場景,

但是重點是在台上表演的幾個女孩兒,

有些長的還真美,生下來不做女生真可惜,


甜美、裝可愛跟笑容可掬任你選,







每個旅程 都要有個豔遇,

繼上回墾丁豔遇行之後,

今年他們把魔爪伸出了國外,

從台上不斷的向我身旁的朋友拋媚眼的時候,

我就認為

~豔遇~ 就是她了!!

而 女孩兒 好像找到了今晚的真愛,

又摸又抱 又瘋狂撒嬌 這還不打緊,

又一直狂說  

親吻不用錢 主動獻吻 這種千金難得的機會,

現場的遊客有誰有?
 

 
 

甜蜜蜜的模樣
 
 
 

依依不捨的感受?
 
 
 

獻吻了
 
 
 

是的,事情就是這樣發生了!!

而且大家也笑翻了!!!

這是今晚的香吻,

天哪!他們好熱情!!!
 
 
 
於是我真的照片怎樣都拍不好,

因為一直不斷的抽動,

所以這件事告訴了我們,

膚色接近當地人會比較受歡迎!

也許有種莫名的親切感吧?

這是第一晚的震撼,

整個現場就看你了!



夜間,

走進7-11,

開始嘗試當地便利商店的食物,


發現他們的乳製品特別多,

泡麵都長一樣,畢竟看不懂泰文...










第一天就吃到泡麵炸彈, 好辣

喝到綠茶炸彈,好甜,根本就是玉米水味,

泰國沒有無糖這東西,

大家要記得!

吃到餅乾炸彈,很特殊的味道,

我完全介紹不出這是什麼味道

牛奶, 還不錯  只不過有點甜,



還有當地的路邊小吃



出門在外就是要嘗鮮不同的食物,

千萬不要擔心拉肚子,

這攤的烤物醬汁很特別,

似乎不到5分鐘, 就吃光光,

真好吃。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