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9/18  星期日  天氣很熱

一早我們搭船前往Pattaya的海灘,

坐在快艇前面的露天座位,還真是爽快,




只不過我深怕飛出去倒是真的,

死抓個桿子不放,還被朋友笑,

深怕飛出去的程度比暈船的程度還要高。


第一站我們先玩海上飛天拖曳傘,

哇塞,小小助跑然後被吊去天空的感覺,

霎那間真的連尖叫的時間都沒有,

我其實很緊張的穿著救身衣






朋友似乎一臉輕鬆樣?

後面那個人影就是被吊上去的模樣!



都要起飛了,還有心情擺pose,


飛完之後並沒有想像中恐怖,

只是我還是沒辦法展開我的雙手 翱翔天空阿!

不然其實我很想這樣做,

順便在上面唱唱歌也不錯!



到了海灘之後,

天哪!天哪!    海從淺綠色變成了淡藍色!!!

在接近海灘的地方,還可以看見小魚在游泳, 真美~

海水真的很透明,沙子也白的不像話



在沒翻船的香蕉船和水上摩托車之後



雖然很曬,但是我還是要下去碰碰海水,




坐在海灘上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自以為教練的人 一直在玩人體漂浮,

至於其他人,居然在僻陰處的涼椅上納涼,

不過

我們看的   還是同一片風景阿





岸邊還有兩隻石像美人魚

每天也都是看同一片風景




這是路邊看過來的景色,

還有一群鴿子,

住這裡的人真有眼福。



午餐的魚市場料理

這蛤蠣有我手掌大,



不過肉質就還好了,是因為肉太多嗎?


開始逛街,



不知道該買什麼的我,

最後決定甚麼都不買,

只買了永久紀念價值的明信片





路邊的仙人掌,長的好健康,


還拍下了童趣小男童的裸體照片,

我不是變態姐姐阿



我真的是發自內心,覺得他很自然很可愛而以。


很想再繼續待在這個大海阿

可惜我們還是要往下一個景點







給熾熱的太陽曬過之後,

(膚色都是從這裡而改變的...)

去了精油spa按摩,好可怕的記憶

不但沒有緩慢的享受到spa 的感覺,而且還趕得要命,

三個女孩兒同一間房,(羞)

給人按摩(更羞)

重點是洗頭洗臉的畫面沒有照下來真的很可惜,

原來當兵式的戰鬥洗澡法也不過如此而已嘛~

三個人共用一隻蓮蓬頭,這個趕行程的感覺,

spa 療程, 我完全沒享受到,

所以在這裡沒有任何的照片,

我只記得搞笑的洗澡洗頭兼洗臉的SOP流程。



晚上吃了一種口味很特殊的冰棒,

說實在,我現在還是不知道它是什麼口味,

只留了,我們奇怪的表情,

清涼的西瓜汁,不錯,可是還是好甜,




餐廳的   撒哇迪咖 






後來的 獨棟 VILLA Hotel,   眾所期待,

一進去復古式的拱門,就看到一個會噴水的游泳池,

然後房間又大不行,

完全可以在地上打滾到腰痠背痛都沒關係,

又有美麗的薄紗 , 游泳池有兩個涼椅跟小bar台,

還有吃吃喝喝的桌子,

好VILLA阿~~~







今晚是我們的游泳之夜,

有人躺在泳圈上賞星空,

有人趴在泳圈上看發亮的水,

有人躺在那裡以為在泡溫泉 還配可樂,

有人以為自己是美人魚,飾演游上岸的橋碼,(是我)

有人以為自己是游泳教練,瘋狂的跳水,

有人不知道為什麼變成養魚的人,

餵食了一群都超過160CM 的魚,

飼料是餅乾,


最後有人害怕跳水腳抽筋,

又有人自以為自己是古式推拿師之後,

結束了今天很吵鬧的夜晚,

我們真的很吵,整個度假村都是我們的聲音,

連隔了好幾棟的團友,隔天跟我說:你們昨天玩的很High吼~

我都不好意思了,

不過

那晚真的很開心。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