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無名小站-個人資料圖記念 )

  

今日總算把在無名的文章搬了過來,這次前前後後搬了第三次終於成功,

網誌內的照片也補圖完成,在痞客看到以前的圖文並茂的日誌才有真正搬完家的感覺!

雖然單篇文章人氣沒有一起過來,是有點捨不得啦!

不過沒辦法也只好重新開始了!

 

在重整痞客的過程中,開始翻了2005年開始的日誌,

現在已經被我載下來存檔為白癡日誌,因為內容有些極為爆笑,

但也就是歷史的痕跡所以我一篇也沒刪,這就是成長過程嘛!

這些白癡日誌就會存在我電腦的某處,偶而拿出來笑一下! XD

 

網誌之路也是從無名開始,要關閉當然還是有許多回憶,

以前學生常常就交換無名加入好友,然後把自己的心情點滴分享出來,

朋友間都靠著無名在連絡感情呢!

但現在就不一樣了,FB盛行後,大部分的人就比較依賴FB動態,

漸漸的,大家的焦點已改成FB,雖然但我還是沒有很熱衷FB ,XD

 

 

趁著這次的搬家,也重新開始了新的落腳處,

想要好好的經營生活,尤其過了大學後覺得時光過得特別快,

突然覺得要好好珍惜當下,不可以再蹉跎了!

所以新家新希望,我得好好的來經營我的樂事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