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又來到了薰衣草森林,加上這次總共是第3次了,

而且終於來對了季節,看到很多成群的薰衣草盛開,很漂亮!

彌補了自己怎麼種也種不起來的心情!

過年假期沒有想像中多人,可能是範圍滿大已經分散了人群~

 

 

2014薰衣草節是1/10~3/23,寫文的時間都已經超過了 XD

還好我這次有保握這個時機來! 花都開得很美

但如果天氣不是太熱,春天的季節應該也會開花

 

 

每次去都會有不同的新建設(可能是太久沒去了),除了賣一些香氛系列的香草鋪子之外,

還多了一排香草市集,賣的東西差不多啦!但就是在戶外逛逛的感覺不一樣,

明信片在這裡買。

 

還有這一直佇立在這裡5個小房子

 

 

走進去的沿途開了很多花,品種也很多樣

 

 

 

 

 

 

林咖啡館,那天沒有進去,反而是在外面其他涼椅上聊天

涼椅非常多,不用怕沒位置,只是視野不同而已,

但夏天就不建議了,有一次夏天去,非常熱!

  

 

走進去向左看就是一片薰衣草,開的正是時候!

還有一些小蜜蜂飛來飛去

 

 

 

 

 

 種在咖啡館旁邊,往上看,很棒阿~

 

  

 

 

 

 

那天很冷,我們坐在涼椅上吃著香草口味的冰,

點了薰衣草、玫瑰和檸檬口味,但我完全不喜歡薰衣草的味,

吃起來就是怪怪的阿,還是欣賞聞聞香味就好了~

 

 

 

野餐小吃部

 

 

 

這附近的樹都環繞著七彩不同的布,這一區就顯得特別的繽紛~

 

 

 

還有這邊的搓章真得很多!

這森林印記還滿有趣的,原本是一張紫框空白紙,

一步一步來之後,完成的成品就是這樣,

最後一搓的時候被我壓歪了,導致成品不太完美,

不過好玩就好囉

 

 

 

那天櫻花也開的非常旺盛,有粉也有桃紅

 

 

 

太陽下山前欣賞這片山景也很不錯,這裡很悠閒喔。

 

 

 

不知道是哪個轉角口

  

 

這邊還有許願樹,

當年我好像也有寫願望,既然都來了,這次我也寫了個願望掛在樹上,

樹上太滿還可以掛在欄杆上喔

 

  

 

 

因為前一站是在內灣玩,

人擠人完之後非常適合來這走走,

下次記得要在冬天時後再來,夏天就看不到這片薰衣草了吧!

 

最後在香草鋪子買了個筆記本後回內灣車站搭車回家,

人潮多的誇張,火車一小時才一班,

但還是非常幸運看到很多薰衣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