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個兒來回味一下香港的太平山夜景。

 

 

說到這個太平山夜景,我真的覺得我是幸運兒!

能不被霧氣擋住,可以看到壯觀的夜景,

真是幸運中的幸運!

 

而這些照片一樣也是千挑萬選的,現場比照片壯觀漂亮的好幾倍

 

第三天去完海島般的南ㄚ島,吃完港式飲茶後,前往傳說中的大平山了,

接著排了小長的隊,不過纜車的車次很多,基本上不會等上太久~

這是回程的人潮,回程等比較久,大家都捨不得走阿XD

 

 

 

 

山頂纜車只有兩節,因為那天是晚上才到,所以沒好好逛逛太平山這個地方,

不然黃昏可以一覽太平山的夕陽,也可以看紅色纜車的移動,這紅纜車造型我好喜歡!

更有山頂郵政局,特別郵搓紀念到此一遊,這完全是我的景點阿!

可惜當天已經沒時間 ><

 

 

這趟短程,活生生有坐雲霄飛車的感覺,不恐怖,風超涼阿,

而且帶著期待的心情!

纜車在快抵達的過程中,就可以從車窗看到旁側的夜景,

當時整車的人都開始喧嘩,而且也破不及待的拿出相機手機拍下這麼壯觀的美景

 

 

 

到了凌霄閣之後,一排的欄杆找個好位就卡位吧,

雖說好的位置會非常多人,不過不管在哪看夜美的魅力仍然不減喔!

 

 

 

尤其夜景非常非常難拍,沒帶長型立架,只能依靠著欄杆穩住,

如果身旁一有人震動,就.....(啊啊啊...)

在這裡沒帶到腳架,當下我好恨 XD

 

 

 

 

 

這幾天的旅程,也讓我見識到維多利亞港的繁榮,

不管是渡輪的航行,燈光秀或者是俯瞰夜景,都繞著維港打轉,很摩登、很現代,

也難怪香港這麼重視的在推廣旅遊拓展經濟!

 

 

 

 

 

這由上往下的維港,和之前搭渡輪欣賞眼前的維港相比,多了一種自己渺小如沙的感覺哩,

看夜景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會有種眾人都在為生活忙碌,

而遠遠的霓虹燈,高樓裡的人正在為了生活打拼,

所以不由自主的多了一種振奮感!

雖然這OS也太多,只不過是看個夜景

不過既然夜景有這樣的迷人之處,就代表它有一定的價值啦!

很慶幸這世界第三大夜景被我看到了 :))

最後把這個景色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