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第三幅數字油畫,是代客油畫來著,是朋友在聖誕節抽到的禮物,這也放在他家許久因為沒打算要畫,知道我有畫數字油畫之後就想把這幅送給我,不過家裡實在沒地方擺,所以我說我畫完之後再送回給你吧!我也只是想享受畫畫的感覺,如果要收藏真需要一個大的展示間(笑),而且代客油畫的感覺也很不錯!這幅畫名叫希望之橋,不過怎麼有一種火燒橋的感覺。

 

 

 

難度不高,畫完阿里山小火車後再來看這幅就會覺得容易許多,不過這幅遇到的瓶頸就是顏料有些幾乎要乾掉了,這足以花費更多更多的時間上色啊!只好自已加點水來調配,所以上某些顏色簡直要暴躁啦,不知道是放置太久還是怎麼了。一樣從無到有來做個紀錄吧,這幅中間有點偷懶,所以隔了很久才畫完,最後還是年假的時候終於把它給完成的。

 

2016/10/19

 

 

10/24

 

 

11/03

 

 

11/8

 

 

12/4

 

 

2017/2/1

 

 

2/2

 

 

2/2

 

 

2/3

 

 

2/3

 

 

2/3

 

 

2/3

 

 

完成了這座希望之橋,後來把這幅畫拿給了朋友,朋友也真的把它放到房間展示,還說這看起來挺厲害的,成為他房間一角的造景,看到畫的數字油畫展示到別的地方心裡有莫名的成就感和開心,所以才說代客油畫其實很不錯呢!昨天心血來潮再去網購看看有沒有新貨,結果好多新貨啊!雖然覺得好多幅好美好想畫,不過畢竟這也需要些時間完成,所以不會貪心的一次買很多,等今年比較不忙一點,我會再進行第四幅囉 :)

 

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