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21 星期三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到了我們要回去台灣的這天,

 

早上去參觀毒蛇研究中心,

除了表演者驚人的含著蛇還有不斷的挑釁蛇之外,


其餘的推銷行程,我們完全呆坐在那邊,

不過還有一點值得回憶 就是泰國人說中文怎麼會這麼流利,

我都覺得我的語言能力該加強了。

 

我們最後一個行程 夢幻世界

一開始先給我們看4D電影院,

真的會嚇死,關鍵點還噴水!

老鼠出現的時候,腳邊有吹氣, 蜜蜂還是什麼飛行的昆蟲,

停在前面那個人的頭上阿!!

雖然是動畫,可是4D的效果,還是會讓人嚇到,我覺得蟲真的在我旁邊了

有位小朋友還被嚇到嚎啕大哭

 




裡面充滿個童話的夢幻世界

樹  也要修成大象形狀,

廁所男童 是擺臭臉的, 好可愛







之後去了非常寒冷的雪屋

在進去之前就有人不給拍  陳雷照

越拒絕拍攝,我們就會越關住,

我也很吃虧,留下了 大笑照

 

只不過是個陳雷照 幹嗎這麼不給拍呢?






裡面說實在真的是冷的要命
,

一開始我們還很假裝的在室溫下一副很冷的樣子()

這下子我們是真的很冷了()




泰國人如果想要體驗寒冷的天氣
,應該就是來這邊了吧

愛斯基摩人?這個造型,好適合黑黑的那位男團友,

而胖胖的團友   臉怎麼會這麼爆笑,是在看哪一束光?(仰頭大笑中)




快去和自己的動物留個倩影吧
!

不然我都要凍僵了

 

 

 

造景拍攝



團友演
007怎麼會這麼適合? 根本就是為你量身打造

團友好貼近骷髏頭美女,怎麼沒做出害怕的表情?

團友是告訴吸血鬼說   我的血不好喝嗎?

團友是就算手斷掉也要逃出鐵窗的犯人?

團友是自以為美人魚在彈豎琴?

 

真是很可愛的地方

 

後來團友很愛搶戲,

演路人演的好像,

完全是煞風景的高調背景,

不知道的人以為是哪個旅客?

 

不經意的回矇,後面的人都已經不是重點了




是以為自己被偷拍所表現出的驚恐嗎?




這是我們的最後一站,





依依不捨的我們要離開泰國了,

這趟旅程真是充滿著異國的小吃瘋,

也學了幾句泰國語,除了撒哇迪咖之外,還有三句,

孔昆嘜(謝謝)  一定要講的當地話,入境隨俗

Stand (郵票)  講的完全不標準

奧來(多少錢?)    團友講的比較道地,應該是配上臉的關係()

多年後我應該還會記得吧??

回想起這六天大家出遊的任何小細節,(雖然少了阿伯)

(阿伯,下次要跟上喔!)

再回想起當年還在國中念書模樣,

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好像越長越大,感情就越來越深厚,

我們不斷的成長跟改變,面對的事情也變多,

這趟旅程,謝謝你們讓我走出去,



就算明明知道自己要過著窮不拉機的日子,

我還是要坐上飛機,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不被我自己的絆腳石給絆住


努力賺錢是我對於這次旅程的結尾,

因為  我還想去體驗更多不同,

我想 寫下拍下錄下  更多不同的風俗民情

也許需要很多的時間  但值得

 

這趟的旅程有給我向上的活力,

這只是我的的一站。



回程。



好開心

要努力賺錢喔!

我所有的家人及朋友阿,

我們要為我們自己   好好加油喔。

最後,  團友,

 孔昆嘜

 

(後記:在飛機上嚴重睡死,累積了六天以來晚睡的疲憊,

回家有姐姐及菲菲的熱烈歡迎,而且發現名產嚴重購買不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