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9/19    超級熱

原以為這天可以睡到自然醒,

但實在沒有,我們還是一樣八點起床,


經過了綠色海灘和游泳之夜之後,全身痠痛的好可怕
,

這天也是來泰國一來最熱的一天
,

無時無刻都在汗流浹背
,

先去騎了大象,這是從小一直很想做的事情
,

可能是我想當櫻桃小丸子吧
!

(
不知道的人可以上youtube 查詢櫻桃小丸子的片頭曲
第一版01:00,

這是小時候的我印象很深刻的畫面
),

只不過畫面都是美好的,因為小丸子是黃昏騎大象,

而我們是熱得半死

而且大象們好像都有點昏迷...






現在看到大象的模樣,

突然覺得牠們好辛苦
,

不曉得園內的人有沒有幫他們保養關節
?

他們是不是累了?

櫻桃小丸子的微笑大象都是騙人的!

不過我有趁機摸摸大象,謝謝牠承載!

順便介紹一下,

在泰國    大象的尾巴毛是很重要的,

拔下來做戒指,

可以當作避邪用喔!



後來還去騎了馬車


重點是馬很可愛



給魚吻腳,好癢



看猴子表演、還有與老虎驚悚的照相
,

雖然訓獸師一直跟我們說


"
不用怕~他已經吃飽了~"

"坐上來坐上來~"

可是還是會擔心阿,誰知道老虎到底有沒有吃飽?搞不好他還是很餓
?


有感覺我們驚恐的表情嗎?

最前面那位團友超害怕

一轉身我們就超緊張

而且離很遠...

很害怕的摸了他的肚子


老虎手掌好大


不過我知道的是
,

老虎應該是有使用 潤絲精, 因為   毛真的很柔軟唷
!




中途老虎有向訓獸師撒嬌  的確是可愛


後來不知道為何要來折騰自己
?

去玩了月光滾球轉翻天的活動
,

兩個人在同一顆球裡活生生的從2-3樓高的地方
,

狠狠被推了下來
,整個人一直呈現360 度大翻滾到平面的狀態
,

一開始先由他們倆上陣,

這是滾下來的模樣,



當下    應該很想吐吧?




這遊戲讓團友一整天都很想嘔吐

畢竟她是玩遊樂設施中最會暈最會吐的人


換我們了

這時候我們在裡面大尖叫  還喊著 放我出去!!!



一打開來,

只差沒有人拿麥克風採訪我們了,

大家一直狂拍是怎麼回事

真的有大聲到,大家都來看裡面的人長怎樣嗎?



而我們這顆球,榮獲了 最佳尖叫王
,

我只能說在我對面的人,我從沒看過他這麼害怕過
,

(
好險我小時候有從2樓樓梯滾到1樓樓梯的經驗,所以就沒那麼害怕了
!!)

(
原來我該慶幸這個經驗
?)

我聽到的尖叫聲可是最LIVE
,

因為我居然還能睜開眼睛
,

看見  對面的   頭髮太長    好像鬼魂,(
)

被滾下來之後,  腿軟。



這經驗  想起來就好笑。





下午時分,去了水上市場,

我很喜歡這個地方,

雖然導遊說這是人造的水上市場
,

真正的水上人家,我們沒辦法去參訪
,

畢竟那真的是別人的家阿
!






攤販們在船上,靠在岸邊的水上
,

準備食材,賣水果,香蕉,煎熱食
,




在船邊賣給岸邊的人吃




木竹製的房,身邊不時有小船經過
,

這裡的小船就是在旅客的捷運
,



真的好似江南風光 好美



還意外的發現  穿西裝的稻草人



(泰國人很注重體面,連稻草人都需要)


吃了味道很離奇的炸冰淇淋



還不錯,只是這組合 還是很怪


但是後來的烤香蕉....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它

於是我又被拍下了真實的照片...

這到底是什麼味道......



老實說我有點想把它給吐出來...

演變成這樣



我只知道她是我到泰國以來,最不合我胃口的

味道離奇的可以

(為什麼要拍下這麼誇張的表情?)



水上市場這地方的景色 我不會忘記




有不一樣的美。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