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寫個近日的雜記好了,這正夏7月的生活非常的忙碌,公事忙私事也忙,

就在6月中我終於報名了駕訓班,說要考汽車駕照好幾年了,今年終於拿到了!

早上6點10分起床,7點20分上課50分鐘,再去公司上班的生活維持了約一個月,

這個月大概也是我近年來作息最正常的期間,回到家就累的10點半就睡,連電腦都不想再開

而且還要看筆試的書,久久沒看書現在背個題目都要十分專心了,幸好現在還有APP可載,

但多次看著躺著就睡著了 XD 所以說半工半讀真的累啊。

 

 

 

這個月聽從教練的教學慢慢的學開車,謝謝我36號學習車,陪伴我的初學駕駛,

還收錄了不少壓線現場大聲響鈴的緊張心情,喔還有S曲線出不來的該怎麼辦和

不小心裝到分隔島之類的,想起來真好玩,還有過程幾次的道路駕駛,場內場外兩件事啊,

早上上班車潮我只能說非常的緊湊,但一切就是要保持冷靜,

不過考試當天還真的好緊張!副駕駛座是教練和考官也是兩件事,

不過不枉費我這月的勞心勞累,這汽車駕照我拿到了啊!!開心,

老媽還買個3顆大芒果以玆慶祝我有了駕照。

 

 

 

某個周末和常常出現在我旅記的好友一起回新豐找大學時火鍋打工店阿姨,

雖然這幾年每年至少會聚一次,但這次不一樣,阿姨開了一間素食店,

這是一份有愛的鮮蔬飯,飯用芝麻穀物拌一拌變得好香好可口,

輕爽豆芽菜、牛蒡絲和家常蔬菜,吃下豆皮那瞬間我驚艷不已,

還附上清甜的海帶湯,店內還放著輕柔的音樂,

這是阿姨用這幾年在生活上歷經這麼多事,就在一個轉念之間 改變了原本的生活

朝心想的想法前進,而這天我們也聊聊很多心事 近況,

看著廚房內阿姨忙東忙西,好像回到了10年前的火鍋店廚房,

我坐在那裡看了很久,突然說句: 阿姨, 妳好美喔

阿姨接著說: 我也是這麼認為 ,調皮的阿姨果然是阿姨啊

但是 是真得很美 ,吃完了有愛的鮮蔬飯,我們還日常的幫忙撥豆芽菜邊聊天,

這天最讓我印象深刻的一句話是:

當發現日子一直過的時候,最可怕的是發現自己還在原地。

但 是不是在原地,誰知道呢?

 

 

 

爸爸工作的地方母雞孵出小雞了,小雞超可愛!跑跑跑的跟在媽媽的身邊看了好討喜,

但因為工作的地方不允許有這麼多隻雞跑來跑去,所以雞一家人就舉家搬到哥朋友家

有個舒適的環境可以給他們跑,現在應該長大了吧,保重喔,雞兒一家應該有九口。

 

 

 

姐出國幫菲菲買的領巾,愣愣的樣子真是得人疼,

即使快14歲了還是個可愛的孩子,看著這熟睡的模樣多麼可愛,

看著都快融化了。

 

 

正夏是蓮花的季節,但今年真的有夠酷熱,外出汗直流,也好,促進新陳代謝,

但那天賞蓮的不是時候,花況還沒到盛開。

 

 

近日的日常

 

最近和好友討論到一個議題,就是我們看不懂的地方很多,

不管是生活、工作、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不是身處在當事人或者不是相同類型的人

就常常有這種想法,每個人或許都會有被看不懂的地方吧,

誰誰誰怎麼了,誰跟誰又怎麼了,

一切的原由就是這些不懂和自己想的做的不一樣,這就是分歧,

如果能簡簡單單不複雜那多好,突然想自己吃份很清悠的早餐。

 

 

昨天心情不太美麗,也許是工作忙透了,任何事情都覺得阿雜,現在光想就覺得累啊,

所以自己跑到咖啡店寫寫日記然後隨筆畫畫,這樣也讓我急湊的生活終於放鬆下來,

後來朋友來找,大家都有屬於自己的煩惱,我想我們就是向前走吧。

然後最近也領悟到一件事,人事物終究會變,

就像以前我可能愛拿鐵,但我現在愛的是焦糖奶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石斑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